台灣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 世貿33 Hair and Makeup by Lu 馬尾造型 回台補請 歐卡尼攝影從舊金山回台灣補請的Meggie,說她還沒要結婚時就注意到我了 :)

這種有人在偷偷關注低調的我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Meggie喜歡簡約的風格,從她的婚宴、禮服的喜好就能看得出來。

所以我們討論的髮型也都是自然、簡潔為主。

白紗是Meggie從美國帶回來的White by Vera Wang,

完全不用加蓬裙就有足夠澎度,而且輕盈好走。

以中低髮髻搭配髮叉,加上珍珠耳環,是很典雅的新娘樣子。

台灣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 世貿33 Hair and Makeup by Lu 馬尾造型 回台補請 歐卡尼攝影第二個造型是大紅色禮服,我們決定用高馬尾來顯出禮服的活潑感。

兩套造型的差異馬上跳出來。

台灣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 世貿33 Hair and Makeup by Lu 馬尾造型 回台補請 歐卡尼攝影這次的捧花和新郎、親友胸花也是交給我包辦,

知道Meggie喜歡飽和顏色,所以我特別選了深紫色的桔梗與淺紫色的繡球互相搭配,

還好花市還剩下一些牡丹可買,點綴一些粉色牡丹,就是一束很吸睛的捧花啦!

台灣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 世貿33 Hair and Makeup by Lu 馬尾造型 回台補請 歐卡尼攝影

more pictures

Hair & Makeup | Lu

Photography | 歐卡尼

Dress | White by Vera Wang

Venue | 世貿33

 

 

 

 

 

 

arrow
arrow

    ingen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