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娘秘書 台灣新娘秘書 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 自主婚紗 擎天岡 陽明山 秘氏咖啡 Hair & Makeup by Lu 麥克雷攝影 ML Photography秋冬之際上陽明山拍婚紗,再美不過了!

Lily喜歡歐美婚紗的自然感,所以當天只準備了一白一黑婚紗,

另外再以便服以及富有婚紗感的澎裙+休閒上衣做區隔,變化更大。

白紗造型做的是略微編髮的盤髮,刻意讓有些頭髮鬆鬆的垂墜,創造優雅但又隨性的感覺。

台北新娘秘書 台灣新娘秘書 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 自主婚紗 擎天岡 陽明山 秘氏咖啡 Hair & Makeup by Lu 麥克雷攝影 ML Photography另外還幫Lily搭了我購買的蕾絲罩衫,讓白紗呈現兩種不同的感受。

台北新娘秘書 台灣新娘秘書 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 自主婚紗 擎天岡 陽明山 秘氏咖啡 Hair & Makeup by Lu 麥克雷攝影 ML Photography第二個造型在擎天崗,Lily請來陳列師同事,專業地打造出舒服的野餐風!

台北新娘秘書 台灣新娘秘書 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 自主婚紗 擎天岡 陽明山 秘氏咖啡 Hair & Makeup by Lu 麥克雷攝影 ML Photography台北新娘秘書 台灣新娘秘書 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 自主婚紗 擎天岡 陽明山 秘氏咖啡 Hair & Makeup by Lu 麥克雷攝影 ML Photography

滿山遍野的芒草,雖然添了份蕭瑟,卻有另一種美,

加上時而出現的薄霧與陽光,都以為自己身處歐洲了!

台北新娘秘書 台灣新娘秘書 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 自主婚紗 擎天岡 陽明山 秘氏咖啡 Hair & Makeup by Lu 麥克雷攝影 ML Photography晚上我們到了秘氏咖啡,這間充滿復古味的咖啡店,是很多新人拍攝婚紗會選的景,

因為Lily穿的是黑色婚紗,所以我也想把造型做的衝突一點,

再搭配黑色網紗,走一種復古時尚味。

台北新娘秘書 台灣新娘秘書 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 自主婚紗 擎天岡 陽明山 秘氏咖啡 Hair & Makeup by Lu 麥克雷攝影 ML Photography最後到了Lily的花藝工作室,拍攝兩人平日互動的樣貌,

所以我幫她綁起馬尾,營造一種居家感。

台北新娘秘書 台灣新娘秘書 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 自主婚紗 擎天岡 陽明山 秘氏咖啡 Hair & Makeup by Lu 麥克雷攝影 ML Photography這次的作品我真的非常喜歡,因為碰到tone非常合的新人與攝影,

即使是第一次合作,拍起來也非常順手,作品更是我們很想要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facebook:

花藝 | Good Lily

攝影 | 麥克雷雙攝影 ML Photography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ingen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