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娘秘書 台灣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自主婚紗 短髮新娘 Hair & Makeup by Lu 西恩攝影新娘的氣質真的好好喔 

這次婚紗拍攝地點從新娘家附近的北醫、拍到男方家、充滿兩人回憶的大同大學,

我尤其喜歡兩人在學校拍的感覺,其中已故校長的日式老宅,拍起來相當有味道。

YoYo平時幾乎不化妝,加上眼型屬凹陷,不適合上太多顏色,

所以當天在眼皮上用的色彩非常輕,讓她看起來有氣色卻很自然。

台北新娘秘書 台灣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自主婚紗 短髮新娘 Hair & Makeup by Lu 西恩攝影很多新人比較常拍大同大學尚志教育館的正面,但其實背面配上綠油油的草地一樣很美啊。

台北新娘秘書 台灣新娘秘書 自助婚紗 自主婚紗 短髮新娘 Hair & Makeup by Lu 西恩攝影短髮新娘別擔心,上過髮捲,稍微整理一下也很有型,不見得一定要盤工整的新娘包頭。

我喜歡YoYo這種輕鬆、隨意感覺的樣子 :)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ingen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